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神秘居酒屋

2019/05/15 04:13:1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中環區的餐廳時常在變,「換畫」頻繁得有點誇張,所以每隔一段時間,米珠蓮便會去看看有甚麼新發現。日前行經LKF Tower,見六樓新開一間日式居酒屋「Silencio」,便即時約朋友去試試。

          雖說是日式居酒屋,但裝潢走現代摩登路線,全間餐廳掛滿多幅藝術作品,配合昏暗燈光,加添幾分神秘感。當日米珠蓮與朋友A選坐Counter Seat,因為可以望着師傅下廚、擺盤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何況主理的是前NOBU行政總廚Sean Mell。而主廚Yong Soo Do曾任職Bib n Hops,難怪都熟口熟面,靚仔又Talk得,加唔少分!

          餐廳主打日本料理,好像新式手握壽司、魚生刺身、天婦羅、和牛等等。其中Fifty Shades of Tuna相當出色,名字趣怪,其實是三色吞拿魚卷物壽司,分別有赤身、中拖羅和大拖羅,先食最瘦的赤身,最後才吃肥美大拖羅,何等鮮嫩!吉列牛三文治是近期大熱,這裏也有供應,用上A4宮崎和牛裡脊肉,配蛋黃醬、炸豬排醬,再用烤過的牛奶麵包夾着,和牛烤得剛好,但米珠蓮覺得醬汁過多,愛濃味的朋友A卻說剛好。

        查詢:2480 6569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