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車市大隱憂

2019/05/15 04:13:2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最近跟幾位汽車代理高層談到今年車市展望,大家都憂心忡忡,因為首季新車登記數量據講比去年同期下跌約15%,一來因為中美貿易問題影響到商賈老闆們的換購車意欲。

          另外是由於今年9月起本地汽油私家車廢氣排放規格將收緊至Euro 6c標準(現為Euro 6b),部份品牌早已停止引入Euro 6b車款,又或者新引入Euro 6c規格車款正等候有關當局檢測審批,形成了沒有現貨售賣的「真空期」!有部份代理押後新車推出的日期,避免9月前後的尷尬期。

          據知9月後所有Euro 6b不准出牌,所以又有些品牌須要趕快在9月前清除所有手上存貨,在現時零售市道環境簡直是不可能任務,唯有硬着頭皮賣廣告促銷。所以今年車市存在相當多隱憂,不過所謂有危才有機,且看哪個品牌能夠快速應變扭轉困局。

        彭志揚
  
回應 (1)
我要發表
Jack Thomas
Jack Thomas 2019/05/18 00:26:28 回覆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onderful information! You should post more points of view with respect to different subjects in addition. Dissertation Help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