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野生黨參

2019/05/15 04:13:2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昨天的野生黃芪出了文章之後,許多醒目的讀者立即便問還會有野生的黨參嗎?對!北芪配黨參就是最佳拍檔,一加一等於五的倍乘效果,野生的北芪罕見,野生的黨參更加得來不易,小董每年只能獲分配到十五到二十公斤的貨,對於一間店舖來說,跟本不夠用作零售,故我乾脆收起來自己煲湯吃,你們看到我每天都精神奕奕、中氣十足不只是因為我的祖傳湯方,更重要的是我選用野生道地藥材!就把今年度的野生黨參拿一部份出來給大家嚐嚐吧!售完即止啊!

          湯方:北芪25克、黨參25克、淮山30克、杞子20克、無花果兩粒,加入適量肉類同煲一個半小時即可,能益氣補腎!都是道地的藥材,絕不燥熱,放心飲用好了!查詢:2338-0616/2338-9090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