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370元買入騰訊

2019/05/16 04:12:39 網誌分類: 經濟
16 May
          騰訊(700)日前推出手遊《和平精英》開放公測,並直接將《絕地求生》手遊用戶轉至《和平精英》,相信可降低轉移成本。《和平精英》無論在玩法、地圖、界面以及角色和槍械,和《絕地求生》沒有太大區別,只是新增充值入口,玩家可以通過課金,購買更多的時裝及武器外型,意味騰訊可以通過課金模式,從食雞類手遊帶來收入。

          市場預期《和平精英》的每月收入可達12億元人民幣,若遊戲貨幣化推進較預期理想,將可為市場帶來驚喜。另一方面,騰訊亦增加廣告收入比重,去年網絡廣告收入增長44%,佔騰訊總收入近兩成。增長主要來自微信朋友圈、小程序及QQ看點的廣告收入增加。消息指微信朋友圈第三條廣告已結束內測,目前全面開放,對推動廣告收入將有幫助。

          建議370元買入,目標價410元,跌穿350元止。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