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蝠軍保四終戰

2019/05/16 04:13:09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y
          西甲最後一輪賽事華拉度列迎戰華倫西亞,前者提早一輪護級成功,後者需力保前四。

          華拉度列上仗聯賽擊敗華歷簡奴成功護級。教練沙治奧今季沿用四四二陣式,表現攻不銳守不穩。後防依重傑高奧利華斯及費蘭度卡利路,有待提升球員互補位置能力;中前場柏蘭奴是進攻泉源;前鋒沙治奧哥迪奧拿及安尼斯烏拿需提升把握力。

          華倫西亞早前歐霸四強被阿仙奴淘汰,上輪聯賽擊退艾拉維斯壓過基達菲升上第四。教練馬些連奴曾試用三人防線但效果欠佳,閘位球員攻守轉換仍須改善;中場大腦柏利祖近況回勇令球隊攻守回復平衡;前鋒洛迪高摩連奴整季表現不穩,加美路狀態甚佳肩負入球重責。

          華拉度列今仗毫無包袱,華倫西亞則為來季歐聯資格而戰,戰意更高。(Now632台周六晚上10:1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