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的威力,按摩减肥,一週減少15磅,不用節食。

2019/05/16 10:40:30 網誌分類: 健康
16 May

朋友一直以來,有肝膽疾病,有二、三十年歷史,他以前都有買德國肝炎靈食,治標不治本,後來,他自己研究,買名醫治療案例的藥方治療,長期服用,控制了病情,但是,有一天,脚腫肚腫,服藥無效。症狀有顯示肝硬化先兆,面臨死亡。朋友在網上找尋治療方法,被他找到有按摩治療專家發明了按摩治療,她叫做陳玉琴,她以前胃癌第三期,她自己去研究王帝内經,發現了採用按摩方法可以治病,在她的堅持下,每天按摩膽經及亶中穴,按摩了半年,歸然治好了她的第三期胃癌,去醫院復診,胃癌消失,身體越來越好。六十幾嵗人,可以跑步追上公車,自此將她的按摩治療法無私公開,大受歡迎,紅極一時,并出國進行歐美加演講。

朋友見及此,不用吃藥,不用成本。不妨試試看,他每天按摩肝經膽經及亶中穴,做了7天,開始見到功效,做到後來有三天大量排便,一天三次。做了十五天,病情全部康復,三十多年肝膽病完全治好。不用再食藥,更可以治療失眠及便秘,又可以減肥,他減少了15磅,腰圍由32寸縮小至28寸,被他發現,按摩一週可以減少15磅,不用節食。

回應 (4)
我要發表
k98m
k98m 2019/05/17 22:50:04 回覆

沒問題,只要你有恒心,世界上沒有辦不到的事,唔好再飲啤酒,有害冇益。

2019/05/17 09:03:07 回覆
@k98m...

我最大鑊係成晚瞓唔著。昨晚十點半熄燈瞓覺,到五點先至瞓著。今早八點起身出去見客。希望因為昨晚瞓咗3粒鐘,今晚就可以早啲入睡。我其實好多時就算係早瞓入睡不久,就嚇醒咗,瞓唔番。

k98m
k98m 2019/05/17 05:50:11 回覆

要有恒心,一定成功。你要按照這個方法做,要早睡,晚上十點前睡,不生氣,凡事睇開。點擊下面網站照做。并持之有恒才能成功。

http://www.360doc.cn/article/349947_686436981.html

2019/05/16 15:49:21 回覆

我壓力大,晚上經常不能入睡。於是落街買兩罐啤酒飲,飲完就好易入睡。但長期咁樣,個肝好濕,牙齦腫脹。啤酒本身濕, 濕則不通,不通就痛, 於是周身痛又易疲倦。人已經窮,邊有錢睇中醫。多謝老師呢個方法,我試十五天,十五天之後話俾大家知效果。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