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狐情再現,健麗代言人陳錦鴻身陷“不倫戀”,上演“婚內情”

2019/05/16 15:21:16 網誌分類: 娛樂
16 May

健麗去眼袋形象代言人陳錦鴻先生的熱播劇《婚內情》,一上映就引起眾多家庭的共鳴。家庭、倫理、人性,錯綜負責,各種感情,愛還是人性本質,不得不說,時隔20年陳錦鴻先生演技再達高峰,把孫逸的內心與外在都表現的淋漓盡致。

52歲的陳先生,演技線上,顏值魅力依然線上,根本看不出年齡的痕跡。6年前,陳先生因眼袋困擾,選擇健麗去眼袋並為之代言,6過去了,陳先生的眼睛依舊有神,仿佛又看到了雪山飛狐的身影,無疤痕,無痕跡,更無反彈。“眼技”再次到位,陳先生用自己向愛美者證明:健麗去眼袋值得信賴。

健麗去眼袋技術誕生於上個世紀90年代,在傳統的去眼袋技術基礎上,健麗用24年的時間專注於眼部年輕化的研究與發展,專業打造眼部年輕化專案,從專家到顧問,從技術到設備,健麗一直秉承嚴格要求,精益求精的精神。創造了20多項國際專利,為醫美的發展起到了重大的推動作用。尤其在去眼袋領域,健麗去眼袋技術一度成為行業的領頭羊,被爭相模仿,引領著中國醫美走向世界,逐步國際化。

健麗去眼袋技術領先,20分鐘左右去眼袋無需開刀,無傷口,不縫合,恢復期短,一般3-5天即可恢復,恢復後無疤痕,不反彈,就像陳先生一樣,6年如一日,眼部年輕態。在香港除了陳先生外,仍有30多位TVB港星親身體驗過健麗去眼袋技術,整個亞太區也有超過80多萬人次的成功案例。他們都在用自己的體驗證明著健麗去眼袋技術值得信賴!

一個專業演員的6年,拍戲熬夜,眼袋都沒有反彈,選擇健麗去眼袋技術還有什麼是你所擔心的呢?!

回應 (3)
我要發表
芒果達人
芒果達人 2019/05/30 17:45:40 回覆

陳錦鴻還是帥呀~

回憶
回憶 2019/05/18 09:38:40 回覆

小時候的經典啊!那時候覺得好好看

我不是你的小情緒
我不是你的小情緒 2019/05/18 09:25:14 回覆

對陳錦鴻版的雪山飛狐印象很深刻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