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索命 (第二話)

2008/04/03 17:18:49 網誌分類: 寫作
03 Apr

每隻窩輪都有命, 有些長命, 有些短命.

所謂命, 其實是指窩輪的時間值. 當一隻窩輪的時間值耗損, 就等同過期紙包裝牛奶, 揾人愛. 當然這只是個大概的比喻, 時間值的真正含意, 你大可打電話去有線問鄧聲興.

買窩輪之所以輸, 除了因為投機者睇錯市, 更因為窩輪會到期. 理論上如果一隻窩輪的到期日是可以延伸的話, 即使落注時睇錯市, 也可以守到個市回升.

李大富拿起那張仍然帶有微溫的A4傳真, 仔細地閱讀.

「你係咪揸住成手蝕到入骨的窩輪? 係咪有種等死的恐懼? 唔使怕, 我們專業的理財顧問一定幫到你! 無論你手揸的是認購定認沽輪, 歡迎致電查詢, 一切資料保密.

Life Long Warrent Investment Limited」

閱畢, 李大富面上露出一個很複雜的表情. 主觀上他渴望有人可以打救他, 但客觀上他很懷疑這是否某些詐騙陷阱.

大富拿著傳真反覆唸著上面的文字, 直至其他同事已經用膳完畢返回辦公室.

「大富, 你撞邪了嗎? 眼定定在看什麼? 拿來看看吧!」同事羽仁一手搶走傳真.

「大富, 你...輸了很多?」羽仁看了傳真一眼, 壓低了聲線問.

「啊...你說什麼?」大富方才回過神來.

羽仁沒有回答, 神神秘秘地拉開自己的抽屜, 裡面赫然是滿滿的一疊Life Long Warrent的傳真.  (待續)

 

回應 (1)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04 02:16:04 回覆

所以我唔敢掂warrent的,費事賠掉身家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