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福壽園前景看俏

2019/05/17 04:12:42 網誌分類: 經濟
17 May
          福壽園(1448)為內地最大殮葬服務供應商,主要提供墓園及殯儀服務,雖然現時內地殯葬市場增長潛力龐大,惟坊間提供的服務較為單一,集團旗下企業能提供不同類型及個性化設計殯葬服務和佈置,預期未來相關服務收入能提升,另其推廣生前契約銷售反應不俗,相信短期仍具增長潛力。

          同時內地去年宣佈將大規模修訂行業管理條例,有利推動收購步伐。此外集團拓展殯葬設備用品業務,像自家研發的環保火化機,正積極投標爭取定單,同時亦擬從國外引進靈車和遺體冷藏設備及相關技術,前景看俏。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