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鞏俐再上熱搜,健麗異曲同工,都為美

2019/05/18 14:28:32 網誌分類: 娛樂
18 May

繼戛納紅毯獨霸2分鐘之久的專屬鏡頭之後,54歲鞏俐攜71歲音樂家再婚,老公甜蜜撒狗糧,鞏女皇成功帶流量。重點來了,54歲的鞏俐似乎把年齡給拋棄了,身上根本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即使素顏,臉上也如剛剝出的雞蛋一般Q彈。

美一時容易,美一世不易,每一屆的戛納紅毯都會出現美麗的新面孔,但鞏女皇的每一次紅毯都成了世界的經典。在這一點上,健麗醫美與鞏女皇有著異曲同工之處,不同的是一個負責美,一個讓你美。

健麗醫美成立於1995年,這一年,鞏俐再次入圍戛納電影節。此後多年,鞏女皇持續在紅毯亮相,同一個時空,在香港,健麗醫美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眼部年輕化的研究與發展,迅速組建起一支強大的專家隊伍,專門針對傳統去眼袋留下疤痕,做雙眼皮留下疤痕、雙眼皮保持時間短等行業難題做專門的研究與難題攻克,24年如一日,健麗始終堅持夢想,一步步突破,終於創造出多項國際專利技術,成為了行業的巨人,站在了世界的前列。

健麗眼部年輕化中心成功為亞太區80多萬人實現了年輕化的願望,並迅速在亞太30多個重點城市建立了直屬分院,在香港還有超過30多位TVB港星親自體驗。健麗醫美始終如一的專業精神,驅使著健麗醫美再攀高峰,讓顧客無風險之憂,無痛苦感受始終是健麗醫美的目標。

健麗去眼袋技術能夠在20分鐘左右去眼袋不開刀,無傷口,無痛苦,恢復快,一般3-5天即可恢復,無疤痕,恢復後不反彈,愛美人士無後顧之憂,此外,恢復期間,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都不會受到影響,是去眼袋的首選。

堅持一時是一種毅力,堅持一世則是一種精神。健麗一直堅持讓你美!

回應 (1)
我要發表
嘿嘿嘿
嘿嘿嘿 2019/05/23 16:43:28 回覆

女神抱抱我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