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ancer收尾數的苦惱

2019/05/21 18:28:54 網誌分類: 職場
21 May

屈指一算,當了Freelancer幾年,接觸不少充滿挑戰的工作。有客戶要求無數次改稿後,卻選用最早交上的稿,亦試過交稿後得不到評語,後來客戶才告之正在旅行。 

不過,最大挑戰莫過於收尾數!有次幫台灣客戶工作,過程中合作愉快,完成後,對方卻沒如約定時間過數,頓時焦慮得很,惟有發電郵追問,幾天沒回應,心想:怎麼去台灣追數?後來他們另一位同事跟我道歉,說之前的同事離職又沒交代好,他們會盡快付款。隔了幾天,終於收到錢,可以鬆一口氣,等收錢比工作的時間還要長!

上星期首次以Workeroom接Freelance,在平台上跟客戶商討好工作內容與報價後,透過平台上載稿件,對方滿意後,就見錢存入我在Workeroom的戶口,一按「提現」,網站說五個工作天內存款,但我隔天就收到,收款過程迅速,不用親自追數,感覺放心。期望將來在Workeroom有更多工作機會,讓我專注接更多Freelance工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