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言戰隊😎 】撐修例 #1

2019/05/23 17:32:2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敢言戰隊😎 】撐修例 #1

請大家幫忙Phone傳 ‍🙇‍♂️🙇‍♀️🙌

【敢言戰隊😎 】撐修例 #1

近月《逃犯條例》 修訂法案引起滿城風雨,有人刻意歪曲事實,企圖製造恐慌誤導市民🤨。但實情係"條例規定"的移交限制十分清晰,修改後又有法庭把關,嚴格依法辦事,確保疑犯得到法律和程序保護權益🤔。

"就是敢言"一班年青人組成【敢言戰隊 】😎,以行動支持修例💪 ,透過一連多集的懶人包視頻,讓香港市民了解事實,他們有來自:學者 、商界、音樂教育、科技、文化創意、學生、法律界、中港兩地走的青年,他們都熱愛香港💖,抱持堅定信念❣、懷著希望💗,走在一起共同維護香港的法治核心價值,提升香港法治形象🙋‍♂️。

#1: https://www.facebook.com/1456298614455747/posts/2235061039912830/

#敢言戰隊 #撐修例

#1 #高松傑 #音樂教育

#不怕修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