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回升 留意牛「62425」

2019/05/27 04:13:42 網誌分類: 經濟
27 May
          恒指上周五雖然隨A股高開,惟午後升幅收窄,收報27354點,升86點。投資者對後市態度審慎,大市交投淡靜,上周五成交縮減至不足800億元。

          避險情緒令資金在指數牛熊證部署以短線為主,上周三見2400萬元資金流入熊證後,上周四即見近1.5億元流走。牛證上周三見少量資金流走後,上周四又見超過8400萬元資金流入。

          如看好可留意恒指牛「62425」,收回價26300點,實際槓桿27.4倍,明年11月到期。如看淡則可留意恒指熊「60915」,收回價28300點,實際槓桿21倍,今年11月到期。

        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麥穎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