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沖繩燒豬料理

2019/05/29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日本和牛固之然好吃,但其實豚肉也十分不錯。這天好友Z相約米珠蓮到她最愛的「Hana華小料理屋」,品嚐新推出的沖繩名物——Agu豬!這款豚肉豬味濃郁不臊,脂肪猶如雪花一樣,入口即溶,原來是因為牠的霜降比例較一般肉豬(LWD)高5%,脂肪熔點較低,才能得出這種美味口感。

          好友Z說為了保留Agu豬的原汁原味,最好就是選用「蒸」的煮食方法,在日本松木打造的蒸籠內,鋪上野菜及豚肉同蒸,兩者味道互相滲透,剎是好吃。餐廳特意配上三款秘製醬汁配搭肉食,包括清新的柑橘柚子醋汁、濃惹的芝麻汁及原始風味的醬油汁,讓豚肉味道進一步昇華。除了「蒸」,二人套餐還包括Agu豬朴葉味噌燒,每件都保留濃郁的肉汁,是截然不同的風味。為了應付像米珠蓮般貪吃的食客,店內還有高級的山形牛,米珠蓮就選擇用傳統的涮涮鍋,一入口就是香甜的油脂,實在讓人一試難忘。這天好友Z更宣佈與男友即將結婚,在此祝她往後生活甜蜜幸福!查詢:2895 5677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