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開婚紗店眼光準

2019/05/29 11:41:2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Moonrise Wedding Studio由Ceci、Ada和Mandy於去年六月創立,是一家提供婚紗租賃服務的小店,設於觀塘的店面約三百呎,擺放了約八十件婚紗和晚禮服,其中一角以乾花束點綴,配上一面大形全身鏡,感覺溫馨舒服。

主打歐美風柔和色調

訪問前一晚,記者與Ceci確認採訪時間,Ceci傳來一條短片,「位置有點隔涉,我send條片畀你跟來。」記者相約訪問也有如此體貼的照顧,不難想像Moonrise對準新娘們的服務有多周到,「最緊要是做好自己,做得開心最緊要。」Ada如此說。

小店目前沒有聘請員工,日常大小事務全由三人親自打理,只為保持服務水平。Ada解釋,「有時店員可能sell(推銷)了好耐,但客人最後不租,便會黑面。」Ceci指,有些準新娘來試身時已鎖定目標,但亦有些較迷茫,此時她們便會與客人傾談,了解其婚宴主題, Prewedding、場地布置,以至個人性格等,為其挑選最合適的婚紗,「但我們也不會一味讚,不適合的話也會婉轉地告之,不會hard sell(硬銷)。」

服務體貼固然是錦上添花,但對準新娘而言,最重要的始終是婚紗。Ada表示,店內的婚紗以歐美風為主,全都是三人不定期從不同地方的婚紗街搜購回港,「坊間有些婚紗店只睇相入貨,但我們不容許,因為一定中伏。」一般人對婚紗的印象都是白色的裙子,但Moonrise的婚紗則偏向裸色、香檳色等柔和色調,剪裁設計則較簡單,「我們希望新娘子兩年後再看婚紗照片,仍然覺得『襟睇』。」

src: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23566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