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窮寇莫追!見好即收。别玩火自焚。

2019/05/29 17:04:54 網誌分類: 政治
29 May

孫孫子云:窮寇莫追,赶狗上窮巷,其殺傷足可以令你大敗。

中國之所以同美國有大量貿易盈餘,投鼠忌器,處處就住美國,不敢同美國對抗。若然美國赶绝中國。中國以為美國對我毫無利益,就激發鹰派抬頭,美國統治世界全靠航母,中國已經有航母殺手彈道導彈,若中國使用來攻擊航母,美國統治世界已經失靈。只要美國航母入侵台灣海峽,中國就突然襲擊沉之。中國以逸待勞,守枝待免,引美國來中國門口決戰,一旦開戰,先將美國衛星全部擊落,打瞎美國天眼,讓美國科技戰全面失靈,然後再擊毁南韓,日本及關島美軍防空雷達。將美國航母,戰艦入侵南海12浬,來多少打多少,只要擊沉美國半數航母,即是美國統治世界已經少了一隻手。令美國霸主地位喪失,消耗掉美國的海外主力航母。然後出師收復台灣。令美國徹底失敗。其實中國歴來採取守勢,不敢對抗美國,然而:射人先射馬,打蛇先打頭,要打敗敵人,首先要消滅它的利器,中國已經發明了航母殺手,如果有勇氣使用之擊沉美國大量航母,令美國無法稱霸世界。這次被美國迫向絕地,只有破斧沉舟,背水一戰,或可置之死地而後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