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退群

2019/05/30 04:02:08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y

昨天退了幾個群, 一個是分區報紙, 一個是詩詞, 一個是客家人群組, 退出分區報紙因為太政治化, 黃黃藍藍爭論不休, 我想耳根清靜一下, 享受美麗人生, 有理說不清, 無謂在濁浪之中, 詩詞群組參加一個月, 見作品沒有高水準之作, 為免浪費時間精神, 所以也退了, 另一個客家人群組以馬來華人為主, 溝通不易, 也在退組之列, 最新加入中國遊群組大約七月份參加活動, 看看合不合自己, 再圖後著, 人是社會動物, 離不開群體.

有人陪你嗎? 群體的重要不言而喻, 陪伴你的人也有次序, 有伴侶, 家人, 知己, 然後是一個又一個的群組, 行山的群, 短線遊的群, 太極的群, 打麻將的群, 如果這些都滿足不了, 那麼看看書, 寫寫畫, 上上網, 再不成, 那麼看看山, 看看海, 大自然永遠在你身邊, 且不會吵架也沒有爭鬥, 靜靜的心忠實地伴著你.

回應 (8)
我要發表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03 09:13:38 回覆

我一向好尊敬老師 ,小學的時候, 由於由於默書吃蛋, 被一位鍾老師打手板。

幾十年後 ,我和一個探長去陸羽飲茶 ,他告訴我 他會帶同太太來, 當我一看見他的太太 ,我立即起身 向她鞠躬 ,原來就是當年打我手板女老師。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19/06/03 00:36:37 回覆

1973年師範畢業的月菥是1250元, 1997年退休時的月菥是54000元(高級學位教師薪酬)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02 07:29:50 回覆
@美麗的黃昏...

我第一份工,是在北角冷氣公司 做會計文員, 月薪二百大元正 。

那時是1962年 幾個月後,

我入了政府 月薪 375元,這是一個 當年持有會考文憑 的普通薪酬 ,已經足夠一家四口生活了。 我們的遭遇可以算是歷史了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19/06/02 00:31:10 回覆

一位萬兄60年畢業, 我70年畢業, 一位易兄79年畢業, 相距很湊巧都是十年上下

易明
易明 2019/06/01 20:09:37 回覆

想起當年畢竟時大家紛紛在紀錄冊上簽名,期望「友誼永固」,今天回頭一看,簽名依舊在,人卻都散了,那一年,是1979年。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01 13:03:27 回覆

我當年兩班80人,已經走了20%,男人平均80歲,我還有兩年。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19/06/01 12:18:32 回覆

我 1970年 中學畢業, 也是年年有活動, 其中6人已經走了也求遠不會回來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01 11:09:58 回覆

同學會最宝貴。

我 1960年 中學畢業., 年年都有活動。不過年年都少兩三個人。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0/02/20

送上冒險星星。

有膽色。

祝願平安返港。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19/11/05
@萬大有商量...

正能量, 謝謝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10/31

開新的一頁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10/31

对,过去就讓他过去,好好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