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香濃雞湯拉麵

2019/05/30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y
          米珠蓮是哈日迷,尤其鍾情日式拉麵,得知全球擁有二十二家分店的東京過江龍拉麵店「麵屋 武一」來尖沙咀開設首家香港分店,當然要一試。新店的三大拉麵湯底系列,包括濃厚系雞湯底、清雞湯底及蔬菜湯底,其中招牌濃厚系雞湯底,以日本直送鮮雞熬製十三小時而成的雞白湯作基底,再根據不同口味加上以雞骨架、鮮雞、洋葱、蒜頭及昆布等熬煮清雞湯稀釋,香濃鮮味十足。有別於濃厚系雞湯,清雞湯色澤透澈,入口清爽,帶有淡淡的鮮雞甜味。

          有見香港人注重健康飲食,香港分店特別推出清新蔬菜拉麵,選用十多種新鮮蔬菜如洋葱、紅蘿蔔、椰菜、粟米、香菇及昆布等,分別熬成濃厚及清淡兩款口味的蔬菜湯底,由於湯底不含肉類,素食者也可安心享用。店家特別引進健康蒟蒻麵供客人選擇,只須加$10便可將拉麵轉為低糖質蒟蒻麵,這麵爽滑彈牙,較一般麵條輕盈,每份低糖質蒟蒻麵含約十八卡路里,適合愛Keep Fit的女士享用。店家同時供應迷你丼飯及小食,包括鰻魚丼飯、照燒雞丼飯、鰻魚串及煎炸餃子等。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13至15號棉登大廈地下A舖

        查詢:2191 3570

        米珠蓮
■濃厚醬油拉麵 $88
 ■濃厚醬油拉麵 $88 
■鹽雞拉麵 $78
 ■鹽雞拉麵 $78 
■濃厚蔬菜拉麵(鹽味)p/   $85
 ■濃厚蔬菜拉麵(鹽味)

   $85 

■低糖質蒟蒻麵加$10即可享用。
 ■低糖質蒟蒻麵加$10即可享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