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超跑與名畫

2019/05/30 04:12:50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y
          超跑與名畫,風馬牛不相及,不過短短兩年,來自荷蘭的Tanja Stadnic(左一),忽然成為了全球最有名、專門繪畫保時捷的女藝術家。早前Tanja應本地保時捷代理邀請,來港主持第二屆藝術探享活動,一眾保時捷車主有機會跟Tanja一起繪畫自己愛車,筆者亦有機會跟Tanja及她丈夫Edwin Poorthuis會面。

          Tanja起初不是專畫汽車,一切源於Edwin購入一輛997 GTS,然後她畫了第一幅以「波子」為主角的畫。跟着她倆結識了荷蘭當地的保時捷車主及經銷商,舉行不少Art Jamming活動,旋即在保時捷跑車圈子迅速走紅,這兩年已走遍歐美及中國內地,為「波子」車主創作不同畫作。

          說到最難忘一次,Tanja說是去年專程到保時捷總部,為保時捷先生(Dr. Wolfgang Porsche)繪畫他最深受的墨綠色993 Turbo S。今次來港,Tanja花了兩天在一輛718 Cayman GTS車身上面繪畫,從Jebsen車隊專用車花中演繹出另一種藝術色彩。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