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歐聯雙雄閱兵

2019/05/30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y
          萬眾期待的歐聯決賽熱刺對利物浦周六上演,熱刺歷史性首次殺入決賽,隊長哈利卡尼、後衞維頓漢及達雲臣山齊士齊傷瘉復操。當哈利卡尼缺陣,該隊以快打慢效果不俗,因此領隊普捷天奴必須在戰術上作出取捨,同時在淘汰賽階段起用三人防線的效果欠佳,四人防線讓球隊較易取得攻守平衡,中場大腦基斯甸艾歷臣及鋒將孫興民臨場表現最為關鍵。

          利物浦有射手羅拔圖法明奴及時克服傷患披甲,增添領隊高普調動本錢。今季紅軍表現穩定性極高,球員沒有疲態跡象,左右兩閘安德魯羅拔臣及阿歷山大阿諾特敢於助攻令敵方難以防範。鋒線沙迪奧文尼及穆罕默德沙拿狀態大勇,配合擅於停球及為隊友製造空間的法明奴能產生巨大威脅。

          大戰一觸即發,雙方陣中傷瘉的雷霆救兵絕對能扭轉戰局,球迷切勿錯過!

        (Now643台周日凌晨3: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