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名廚川粵菜

2019/05/31 05: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y
          天氣潮濕,米珠蓮想食辣菜,老友提議去銅鑼灣翠亨邨,因為現在由英皇駿景酒店的前行政總廚梁業遠師傅坐鎮,正好一試他炮製的順粵菜。據米珠蓮所知,遠師傅來頭不小,曾帶領駿景軒連續七年拿到米芝蓮一星,而且上世紀九十年代已致力推廣川菜,稱得上川菜先驅。

          翠亨邨《遠房良廚》由遠師傅親自操刀,包括兩款川粵晚宴,米珠蓮想試川粵名菜,所以點了川粵薈萃宴(每位$888),可以食到順德魚雲羹、水煮玻璃蝦球、招牌魚雲羹、麻辣焗響螺、遠師傅秘製冰梅骨,而最惹味是他獨創的避風塘南非鮑魚,特別揀肉厚爽彈南非孔雀鮑魚入饌。想食得豐富點,珍饈星華宴(每位$1,388)是首選,有翡翠鮮百合炒乳龍蝦、濃湯象拔蚌浸大白菜、碧玉肘子燉金山勾翅、霸王辣子雞和酸菜東星斑球,每道菜都鮮辣有致,調味與食材配合得宜,今餐食得特別滿足!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22樓 查詢:2409 4822

        米珠蓮
翡翠鮮百合炒乳龍蝦
 翡翠鮮百合炒乳龍蝦 
水煮玻璃蝦球
 水煮玻璃蝦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