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可以有新的造法但注意美國方丈也小氣

2019/05/31 10:04:54 網誌分類: 時事
31 May
"左右排行" , 請評估香港領導者自己算"老幾"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5月28日成為第一位登上日本軍艦的美國總司令,這兩名戰時敵人將其作為今天作為安全盟友的鐵定標誌。特朗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一起視察了位於東京南部橫須賀的日本海上自衛隊(MSDF)基地的JS Kaga。JS Kaga是日本兩艘最大的出雲級戰艦之一。 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它將修改這些直升機驅逐艦成為其第一艘航空母艦,進行了重大的防禦升級,使其能夠處理短距離起飛和垂直降落的F-35B戰鬥機。
https://www.straitstimes.com/asia/east-asia/trump-becomes-first-us-leader-to-inspect-japanese-warship-in-show-of-solidarity-with

麥凱恩John McCain於2018年8月去世,他確立了自己作為特朗普領導人的批評,反對特朗普的移民限制命令,警告他不要與莫斯科保持一致,並教導他對酷刑的非法性 特朗普在麥凱恩的葬禮上不受歡迎,並在麥凱恩去世後不久將白宮的美國國旗重新升回滿旗,儘管美國國旗法規稱它應該在另一天停留在半旗員。 當天晚些時候,國旗回到了半旗手中。

 
麥凱恩的女兒梅根週三在推文中稱,特朗普將“永遠受到我爸爸難以置信的生活的巨大威脅。”
 
她補充道,“關於我對父親的談話有多少批評,但自從他離開九個月後,特朗普不會讓他說話。 所以我必須支持他。
 

華盛頓 - 特朗普總統為白宮官員辯護,他稱發布命令美國軍艦約翰麥凱恩在訪問日本期間“不在視線範圍內”,“善意”,但卻否認事先知道。

特朗普捍衛官方命令USS麥凱恩軍艦出局
總統重申他先前對已故參議員的批評,不為白宮指令道歉

https://www.wsj.com/articles/trump-denies-knowing-of-directive-to-move-u...
 

水手穿著麥凱恩船的補丁(patches) 他們甚至被拒絕參加總統的演講
https://twitter.com/maggieNYT/status/1133944074984218631

@rebeccaballhaus

在日本訪問期間,官員被告知讓約翰麥凱恩號離開特朗普的視線
https://www.cbsnews.com/news/uss-john-mccain-during-president-trump-japan-visit-officers-were-told-to-keep-warship-from-trumps-view/

是白宮的倡議,如果不來自特朗普本人
https://www.msnbc.com/morning-joe/watch/emails-shed-light-on-efforts-to-put-uss-john-mccain-out-of-sight-60558405509

讓不要打擾總統:白宮告訴麥USS凱恩麥海軍軍艦隱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