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強
cliff強
cliff強

難忘

2019/05/31 14:24:51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y

      家裡添了新成員後,不久;公司一位高級職員,宣布正式離職,使我感到“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的語句,回想本人常常說到的一句話,珍惜眼前(人、光景),不論眼前的是好、不好,也是個人此生的經歷。

      直至同年10月,生平發生了一件本人難忘和發夢也估不到的事情;記得當天正舉行宿營活動,晚上坐在當天的休息椅上享受著清靜的環境,突然腳部傳來一陣劇痛,低頭一看原來被一條很大的蜈蚣咬了一口。就此被送往急症室就診;其間知會了兒子此事,及叮囑不用告知媽媽免她擔心,也勸他不用到醫院來;但是兒子連夜跑來急症室陪伴並送我回家。回到家門才把事情告知妻子,而她也惶恐地問候我的傷勢。此刻,我深深地感到閒來少說話的兒子,內心的愛和守護親人,使我雖然身受外傷,但是內心感到無比溫暖,更多謝蒼天給我的照顧,身旁有個守護兩老的孩子,感恩!!{#icono0_44}{#iconb_21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三少奶
三少奶 2012/07/06

可憐天下父母心!

cliff強
cliff強 2012/05/13

給驚青君一個Thx.和由衷心接納建議,再次Thx!

驚青
驚青 2012/05/11

人生歷程能避免多少遺憾事 ?但願在事前曾作出適切的關懷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