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惡人”林敬剛在健麗強勢漂白?!

2019/05/31 16:53:42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y

  林敬剛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畢竟是TVB裡面的“御用惡人”!在1999年状王宋世杰(贰)演出忠厚老实最后受人利用被总兵蓄意杀降的杨初九,其后还有演出智勇新警界的得过且过的刑警余志勇(蛇王),还有汇通天下贪赃枉法的章崇礼等著名剧集。而在最新的熱播劇《鐵探》裡面,更是飾演了營長(吳廷燁飾)的手下「阿喱」,其中《鐵探》入面追殺小朋友、以及要自割耳仔一幕都睇到人非常緊張。傳說中的“御用惡人”在健麗強勢漂白了?這是怎麼回事呢?不要著急下面就跟大家慢慢講來!

林敬剛

  林敬剛也算是比較老的演員之一了。不管是在過去還是在現在都在努力拼搏,在這24年走來,也算是事業穩步上升。用其精湛的演技奠定了他在TVB中御用惡人的地位!24年間的努力在今天看來也是得到了應有的回報。那麼為什麼前面會說到他在健麗開始漂白了呢?這要從一直困擾著他的一個小東西說起——眼袋

  在林敬剛的事業穩步上升的時候,因為日常工作的原因經常會晚睡,有時也有一些應酬,作息時間調節的很不好。在這時候眼袋就悄悄地爬上來他的臉龐,成為了“眼袋族”中的一員。起初的時候林敬剛並沒有很在意這個小傢伙,因為不怎麼起眼,也就沒關注。但是這個小小的眼袋竟然成為了他意想不到的大敵。

  “這可能就是,歲月不饒人吧”林敬剛在接受採訪時感歎道。之前試裝的時候都不需要化妝,現在則必須化妝去遮住眼袋和黑眼圈了。為了減少試裝的麻煩還特地在夏天吧自己曬黑!因為眼袋的原因,從來沒接觸過面膜眼霜化妝品之類的他現在都一一嘗試,但是效果都不怎麼好。在回憶以前的經歷時他一臉辛酸,有時嚴重的話只能帶墨鏡出門。在偶然的一次外出活動中,林先生從藝人朋友那瞭解到健麗不開刀去眼袋,聽說不用開刀,而且效果非常明顯。於是,林先生決心將眼袋煩惱交給健麗解決。

健麗

  經過健麗不開刀去眼袋的治療之後,林敬剛在一次閒暇的時間再次來到健麗表示感謝,可以看得出在健麗去眼袋治療後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裡,他的眼袋已經得到了明顯的改善,已經看不出來了,黑眼圈也慢慢地淡化。可以說已經在健麗強勢“漂白”了。對於這次的治療體驗,林敬剛接連表示“很開心!再也不需要擔心拍戲晚”“以後也不需要在用眼霜了。真的好麻煩,趕時間還要處理眼袋的問題,現在好多了!”坦言說道現在感覺自己都年輕了,更有幹勁了,以後會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給大家看,希望大家到時候多多支持。

  健麗一直以客戶的體驗為中心,這次林敬剛的體驗過程也是我們所追求的效果。正是這樣一個個的讚賞鼓勵我們才能在醫美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假如你也因為眼袋的問題而被困擾,不如來了解一下我們把。健麗一直在這裡等你!因為美,所以追求

回應 (1)
我要發表
紫菜蛋花
紫菜蛋花 2019/06/02 16:51:09 回覆

king kong的演技沒話說!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