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七世情緣?你們已修得幾世?

2019/05/31 20:46:51 網誌分類: 前世今生談愛情
31 May

什麼是七世情緣?你們已修得幾世?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每一世的愛情,我們努力地去尋找

只為不讓輪迴抹煞了我們的記憶

我們的愛一世又一世……

七世情緣,是前世的相欠,也是今生的考驗。

都說經曆七世才能圓滿, 那到底什麼才是七世情緣?

你與他究竟經歷了幾世愛恨糾纏?

七世情緣的傳說

七世情緣,也叫七世怨侶,是中國流傳最廣的一個民間愛情傳說,此傳說之所以流傳廣泛,從一個側面反映了五千年來人們對自由戀愛和對自主婚姻的嚮往和憧憬,對媒妁之言、父母之命的一種慘烈反抗。

這種憧憬和嚮往在封建時期終歸是幻滅,一次次的反抗也一次次的失敗。

傳說故事是這樣的,話說,某年的七月七日,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乞巧節,玉皇大帝大宴眾仙,百神會聚,盛況空前。

玉皇大帝一高興就讓金童玉女給眾神一一敬酒,當金童玉女二人來到南極仙翁面前時,不小心,失手將琉璃杯摔到階前打得粉碎,玉女見金童失魂落魄那般嚇壞的樣子,為了安慰他,就向他微微一笑。

這笑成為有史以來代價最大的一笑,笑出了七世怨侶,也就是七世情緣。

且說玉皇大帝見狀曰:“此地是堂堂天界,汝二人豈可亂動凡心?貶爾二人下界投胎,七世苦苦相戀,卻不得成婚。”命太白金星領旨,把倆倒霉的孩子貶到紅塵凡間。

金童玉女的七世輪迴

下面我來說說是哪七世吧:

第一世金童萬杞梁,玉女孟姜女。著名的哭長城就是發生在他們身上。

這第二世金童梁山伯,玉女祝英台,二人在杭州讀書,最後化蝶,梁祝絕唱千古。

第三世金童郭建中,玉女王月英。郭秀才沉醉誤佳期,王月英元夜留鞋,在元曲中有演繹。

第四世金童王士友,玉女錢玉蓮,這一世最苦,父母指腹為婚,夫妻不但沒有婚配,連一面都沒有見,便死掉啦。

第五世金童商琳,玉女秦雪梅,這一世也是了不起的一世,秦雪梅弔孝守節,留名人間。

第六世金童韋燕春,玉女賈玉珍,這一世以“藍橋會”震動天下,二人在藍橋幽會時,大水急至,韋燕春竟遭淹斃。

第七世金童李奎元,玉女劉瑞蓮,彩樓擇配,雙雙葬身火窟。 都是絕唱千秋,千古絕戀。

上天終有好生之德,太白金星實在是看不下去,等他們迴轉天界之前又給了他們兩次機會,這才有了第八世,俗稱半生緣,前半生各自嫁娶,皆未恩愛白頭,半途分道揚鑣;後半生二人一起攜手同遊修得正果。

到了第九世,這才九九歸一,從小青梅竹馬,相偕一生。

圓圓滿滿回歸天庭。

情侶七世磨難的意義

美好的愛情總要歷經磨難。

兩人能夠從相遇到相知,都是前世好不容易才修來的緣。 當兩人修得的情緣越多,說明兩人經歷過的磨難越多,緣分也越厚重,姻緣也越接近圓滿。

若是兩人修得的情緣尚淺,而今生能夠再次相遇,便意味著前世你們留有遺憾或夙願,期待今生能夠完成,既是緣分的積累,也是彼此的福分,同樣值得珍惜。

了解了金童玉女的七世情緣,那你和心愛的他又會有怎樣的前世情緣? 走到今生你們已修得幾世情緣? 前世經歷過怎樣的風風雨雨?今生兩人的緣分會有多深? 如何才能讓這份情緣修成正果? 點擊閱讀原文,翻閱你的七世姻緣簿,了解你們的宿命姻緣,才能知道彼此今生的感情阻礙該如何化解? 願天下有情人都能圓滿完成愛情課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