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安卓的成功,源來有方。

2019/06/02 08:01:36 網誌分類: 政治
02 Jun

谷歌安卓係統之成功,源來有方,不是浪得虚名。谷歌安卓最殺食的有You Tube ,雲端硬碟,相薄,PIay商店,地圖,谷哥搜尋器,Gmail,DUO,谷哥翻譯。用慣了谷哥,沒有人想用其他的應用程式,以視頻為例,YOU Tube,在放影其間快而不窒,而騰訊,三星及其他所以視頻都是窒下窒下,不斷停頓,令人等得不耐煩,一下就關機轉台去YOU TUbe,我是慳家,我的月費是低用量,所以其他視頻很慢,只有YOU TUbe快,也可能其他視頻的設計人員忽略了這群人,而且:這群人應該是大多數,又以谷歌搜尋器為例,我是學癡,什麼都想學,什麼都想問,其他所有搜尋器都用過,只有谷哥搜尋器令我最滿意,問什麼,無論我走路,睡覺,當我腦海里一出現疑題,馬上打開谷哥搜尋,就會給我滿意答案。要搜什麼,谷哥一搜就找到,其他的搜尋器,搜了半天,搜不出我要的東西來。更厲害的是P|ay商店,内中要下載什麼程式都有,簡值是包羅萬有,要什麼有什麼,有免費,有收費,而且好使好用,三星也有應用程式和商店,被我用過一次巳經棄之為敝屣,三星雲端,登入半天也沒法登入。三星商店,内中程式翏翏可數,而且沒有一個合用,剛下載完打開一看,完全不好用,馬上關掉,三星雲端更新通知,成一大塊在機頂目錄遮蔽住,其他的通知沒法看到,我在一邊做分享圖表一邊更新,竟然遮住我按選擇項目,結果要關掉更新才做到,何其不便?而谷哥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所以,三星的程式之所以沒人用,之所以失敗,就在這里。谷哥封殺華為安卓,華為要設計自己的安卓并不難,難的是:要有攻堅團隊,要去深入了解以前微軟,騰訊,三星研究設計手機應用程式的失敗史,而蘋果手機的應用程式也不算好用,我有朋友用過蘋果,因下載程式不好用,什麼都收費,所以他棄用蘋果,改用三星的安卓。要設計好的應用程式,要先去深入使用蘋果手機,三星手機,看看三星自己的應用程式失敗之處在那?蘋果的手機應用程式差在那?谷哥的安卓好在那?再作山商業調查訪問客戶,蘋果和安卓手機程式各方好在那?不好在那?甚至有獎調查,客戶能提供有好建議就有獎金。總結經驗,取長補短,人無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服務好。要成功并不難,開始時一定少人用,但是可以用獎勵形色引誘人使用,當賣廣告。不過谷哥的Gmail 不太好用,我只是備而不用,雅虎電郵比她好用,來信有通知。而谷哥電郵來信冇通知,而且無情白事取消我的權限,令我無法登入,要上訴才還權,令我把幾火。而且有時我在谷哥電郵内存放文件,不久就消失,找不到。而雅虎冇呢些問題。所以;我長期使用雅虎。百度特長是在醫療搜尋方面,不過出過ー次事,因網友搜到誤道條文醫到死了,百度搜尋因此現在少了很多好的答案。百度應吸取教訓,要在尾段設免責聲明,使用前先詢問有牌照醫師。

按照研究公司Gartner公佈的2017年全球銷售的智能手機系統佔比數據,安卓系統的市場佔有率高達85.9%,已經達到了無人能及的高度。 大致算了一筆賬,按照此前市場調研公司IHS Markit發布的數據報告顯示,未來幾年裡全球智能手機保有量將按照50%的增長率保持高速有效增長,到2020年全球智能手機保有量將達到60億部。到2020年,全球搭載安卓系統的智能手機保有量將達到51.5億部。選取20~40美元為平均的安卓系統授權使用費計算,谷歌將因安卓系統付費使用模式的開啟增加至少1000~2000億美元的營業收入,筆者查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佈的2017年財報,總收入為1108億美元。安卓付費模式開啟之後,谷歌營收或翻倍。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已按特普朗要求,停止與華為相關的業務和服務,涉及硬件、軟件和技術服務方面,包括旗下智能手機操作系統:安卓。   最直接的,華為將失去對谷歌安卓操作系統的更新訪問權限。只能使用開源版本。Google Play商店、Gmail、地圖、YouTube等應用和服務,也不再能使用。   對於海外的華為手機用戶來說,一夜之間,手機變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