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煤老虎退休2年後被查 群眾拉條幅放鞭炮慶祝|嚴重違紀|能源|江 儲存倉 西省

2019/06/03 11:30:05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n
江西煤老虎退休2年後被查 群眾拉條幅放鞭炮慶祝|嚴重違紀|能源|江 儲存倉 西省

  4月2日上午,江西省萍鄉市安源區昭萍東路,當地一些群眾來到江西萍鄉能源集團公司門口燃放鞭炮,拉起的橫幅寫著“大快人心,抓瞭李良仕”。

  在現場的王先生告訴上遊新聞記者,“江西煤老租倉虎李良仕退休兩年後被抓,反腐深得觀塘辦公室人心,我們要慶賀。”

  簡歷顯示,現年66歲的李良仕,曾任江西萍鄉礦業集團董事長,2007年調至江西省煤炭集團公司,擔任總經理、黨委書記;2014年12月24日,江西省煤炭集團公司更名為江西省能源集團公司,李良仕擔任總經理、黨委副書記,直至2016年2月退休。

  今年3月30日,江西省紀委監委發佈消息:江西省能源集團公司原總經理、黨委副書記李良仕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此前,江西省能源集團多名高管落網。201租寫字樓6年8月,原江西省能源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胡運生因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

  2017年8月31日,原江西省能源集團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張慎勇犯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四年六個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