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皮膚分析】SASSOU JAPAN引入專業儀器,不再靠鏡子來觀察皮膚狀態!

2019/06/03 12:51:50 網誌分類: 美容
03 Jun
免費登記權威肌膚檢測.揭開您的理想肌密!

您日常只靠一面鏡來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態?

許多肌膚底層潛藏的問題,都是肉眼無法看清,只有深入解構肌膚狀況,才能選擇更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從而達至更理想的護膚效果。SASSOU JAPAN 引入世界權威皮膚分析儀 OBSERV®,透過專利科技解構您潛在的肌膚問題:

◈ 測試您所用的護膚品有否含螢光劑、類固醇及有害化學物!

◈ 分析您面部的敏感情況、缺水、油脂過盛、色斑分佈、膚質及皮膚緊緻度等等,各項精細專業分析,助您及時了解肌膚的真正需要!

◈ SASSOU JAPAN 於尖沙咀The ONE 新店早前隆重引進世界權威肌膚分析儀 OBSERV®

◈ 以最高端之美容科技為您解構及改善肌膚狀況,讓您做好準備,迎接仲夏。

#免費登記肌膚分析測試


請即預約WhatsApp 96359857 ,即可免費體驗皮膚分析測試乙次。完成皮膚分析測試後即時選購任何SASSOU JAPAN 正價產品,可獲扣減HK$100並獲贈 金箔水素亮白面膜 一套(價值HK$290)。

 

Sassou Japan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ssoujapan/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3/09 17:39:18 回覆

華哥d野好堅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