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活力蠢蠢欲動

2008/04/06 14:47:1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pr

  久未寫網誌,忙到一頭煙,人在妄動,心卻蜷縮,潛看花花世界,臭皮囊隨波逐流。

  剛過清明,嚴格來說只是季春,可是夏天氣息已洶湧而至,陽光甜脆,輕風帶暖,拂體酥麻,一絲一點能量被喚醒而蠢動,像要找一些事情投入渲洩,好回報大自然的眷顧。

  人心反映在行為上,台灣小馬哥高票當選總統,美國次按爛攤子開始有人肯收拾,國內股市跌到底V型彈升,港人活力無窮,港股港樓再展升浪已在眼前,將一洗春季頹風敗勢。

  有玄學家在媒體上給人解答五行所屬來選擇股票買賣,節目甚受歡迎,其謂屬金者要買金融股,屬土要買地產股,這樣會賺錢,買了不對自己五行的股票要蝕本。作為一個節目,吸引觀眾提高收視率乃正確的商業行為,只嘆觀眾成羔羊者機會更多矣!這種預測比財經專家給號碼買股票更害人,因為觀眾慣性選擇聽取喜愛的部份,專家們苦口婆心叫止蝕是不願入腦的,就愛追著目標價去,不達不休,坐艇不等於輸錢觀念根深蒂固,雲起身邊無數這些朋友,真是又可愛又可恨。

  

回應 (1)
我要發表
k98
k98 2008/09/13 00:58:08 回覆

祝你中秋愉快,歩歩高升。

{#20080913005752954.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