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之旅

2019/06/04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n
          筆者隨中國女足U16到美國集訓,終於有機會來到一個一直很想去的地方──聖地牙哥。此地最讓筆者喜歡的,一定是全年無休的陽光,一年只有數天下雨。距離我軍比賽還餘三個月,對新教練而言,今次集訓是重要的階段,選人和戰術部署都需要擬定初稿。

          因此我們特意到聖地牙哥一個著名的運動訓練中心,並進行七場友誼賽,美國女足一向高水平,其國內的青訓和聯賽發展相當成熟。面對體能比自己優勝的球隊,中國球員明顯吃力,但對球隊新踢法的發揮不俗,相信一定學到不少。聖地牙哥位置在美國的墨西哥邊境位置,訓練基地與邊境只有極短距離,其中一支對手是墨西哥球隊,只需三十分鐘便來到。

          這裏與洛杉磯只相距兩小時左右車程,我們休假天都到了洛杉磯走走,享受陽光與海灘,有機會一定要來度假呢!

        香港首位亞洲足協最佳女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