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養馬要先等中籤

2019/06/04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n
          今天是馬會公佈馬主抽籤結果的日子。或許很多公眾並不知道,即使當上馬會會員,也不是隨便可以買馬來港,必須經過每年一次的抽籤,抽中了才可以做馬主。

          每位入紙抽籤的會員,在四月份時已要填妥表格交回馬會,如果是無現役馬的會員,更要附上銀行資產證明書,證明自己有能力負擔日後的養馬費用。而即使抽中了,也不是即時可以運馬來港。如果中了已在海外出過賽的自購馬籤,入口期是本年七月到來年年底;而抽中從未上陣的自購新馬籤,則要待來年七月才生效,距離正式成為馬主,仍有甚長的一段日子。

          在過去一年,筆者曾經數度和中了自購新馬籤的馬主,到海外參加拍賣會,花費的時間不過三幾天,讓他們親身感受由舉手競投到陪伴愛駒成長的過程,而購入的馬亦已陸續運港。成績好壞,當然是言之尚早,但我絕對相信對於真正想享受賽馬的馬主來說,這個做法會比單單付出一筆錢給代理,來得有趣之餘,投入感也更大。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