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香港球迷狂熱程度

2019/06/04 12:48:23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n

歐聯決賽曲終人散,由利物浦成功奪冠!而Hotels.com就揭開香港球迷的狂熱程度,看看他們為了足球可以去到幾盡?

 

根據調查顯示,香港人的狂熱程度超乎想像,例如為了觀看直播賽事,他們會錯過別人的生日(23%)、紀念日 (11%),甚至是喪禮 (2%)。足球對於某些球迷來說,甚至可以「射波」(38%)來確保他們不會錯過如利物浦及熱刺反勝的經典賽事!#睇波大晒

 

偶爾錯過別人的婚禮或者可以原諒,但有4%的香港球迷表示會放棄度蜜月、近5%會放棄自己的婚禮,10%的球迷更會錯過自己孩子的出生,為的就是確保可以觀看直播賽事。而他們對足球的熱愛絕不止於此:香港人出名「為食」,會為一杯黑糖珍珠奶茶或芝士奶蓋排隊數小時,但原來足球的威力更大,16%的球迷會為了賽事而一個月不吃甜品!而17%更願意整個月滴酒不沾,只為了能看直播賽事,這群狂熱球迷中就有22%是千禧世代!

 

同時,千禧世代香港球迷會為了他們愛隊的比賽暫停其他活動,他們平均每季會看5場愛隊主場的足球賽事,還會看3場作客賽事。而每10個球迷中便多於1 個是「死忠」 (15%) ,在一個賽季中看超過10場賽事!

 

在足球面前人人平等,18%的香港女士及20%的男士會計劃利用自己的年假來觀看賽事!「Girls’ night」可能對某些人來說很重要,不過有39%的受訪女士就表示觀看直播賽事更勝派對和喝酒。更意想不到的是,8%的女性球迷甚至願意為了足球犧牲自己的紀念日!

 

Hotels.com總裁Adam Jay表示:「球迷們對足球的熱愛讓人讚嘆。無論是錯過紀念日或卸去「絕世好男人」的一面,球迷都希望跟隨球隊南征北討。我們希望透過『累積 10 晚,送 1 晚』的會員獎賞計劃獎勵他們對愛隊的忠誠,以忠誠獎賞忠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