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玩的時候牙痛了!當地牙醫診所介紹

2019/06/04 16:54:22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n

朋友前陣子從台灣到香港玩一週,香港的東西真的好吃!菠蘿油、燒鴨燒鵝、叉燒、牛腩、公仔麵吃都吃不完!但是很不巧在第二天的時候牙齒開始痠痛了,可能是有蛀牙或敏感造成的,聽朋友說明天還要去吃糖水和楊枝甘露,但牙痛真的痛到受不了,只好硬著頭皮問我香港有沒有推介的牙醫診所!香港看牙沒有健保不像台灣,相對來說費用會貴很多很多,而且單位是港幣!

香港牙科診所

後來就推薦他自己常看的診所在荃灣,朋友也就去掛牙科了,當天的人還好沒有很多,醫生看完說朋友的原因是一般的蛀牙造成的,原因可能是長期刷牙習慣與飲食習慣不好造成的!

還好不是很嚴重的問題,牙齒不會痛到說要拔牙後植牙等等,朋友也就心滿意足的放心了,他也說這是一個很好的在香港看牙科經驗,雖然花了很多港幣就是了。

他也說牙科診所的服務項目很多,除了一般的牙科服務診斷治療外,也有做牙齒美容、牙齒矯正等等,所有有關牙齒的問題找他們就行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