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開心巡遊

2019/06/06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n
          上周日(6月2日)是意大利國慶日,筆者參加了林寶堅尼代理聯同香港林寶堅尼車主會舉行的大型Morning Drive兼早餐派對,近五十輛車當天大清早浩浩蕩蕩從青馬大橋觀景台出發,以海港城天台為終點站。大會別具心思,把綠、白、紅三色林寶列陣,在三號幹線組成一幅流動意大利國旗,場面相當壯觀!

          當天意大利駐港總領事Clemente Contestabile也有出席活動,林寶堅尼香港總經理Gary Wong及車主會會長Eddy Lo感謝各會員熱烈參與。Eddy強調車會近年致力參與社會公益及慈善服務,得到代理及車廠的支持及認同。

          據知林寶堅尼車主會現時會員數目約一百人,每月也有舉辦遊車河以外的活動,相當多元化。筆者當日碰到不少老友記,有趣是他們不少同時也是法拉利會、McLaren會、老爺車會成員,也是《駕駛艙》忠實讀者擁躉!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