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一Sick黐Gun

2008/04/06 19:29:46 網誌分類: 影視
06 Apr

查爾登希士頓死了。

這位荷里活影星,同時亦是美國槍械組織的成員,多年來極力爭取美國人擁有槍械的權利……

噢~~一片歌功頌德。

我常常堅持一點:不要以為人死為大,死了就甚麼過錯都可以抹殺掉,這樣對遺臭萬年的其他歷史人物太不公平了,秦檜、魏忠言他們會很upset的。看看《美國黐Gun檔案》吧!看完後,你會明白,查爾登希士頓害死了多少人。

米高摩亞的紀錄片,是值得一看再看的。他拍的《美國黐Gun檔案》,狠狠地,富有感情地,批判了美國槍械文化,剖析了美國人的不安與恐懼,為多年來不斷出現的校園槍擊案死者送上同情。可恨的是,至今,美國的槍械文化依然未變,校園槍擊案繼續從無休止。

他的新作《美國清一Sick檔案》,則是針對美國醫療制度。對於最近正討論醫療改革六方案的香港人而言,應該會有觀賞價值,4月尾上畫,必看。

http://hkheadline.com/ent/movie_info.asp?srctype=m&contid=67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