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給予黄台仰正治庇護是錯誤的。

2019/06/07 10:44:48 網誌分類: 政治
07 Jun

德國政府給予暴動主犯黃台仰,李東昇政治庇護,是藏污納垢,保護那些殺人放火的犯罪分子,這是錯誤的,也許,德國因為香港的逃犯送中條例,被當事人申訴,怕被因逃犯條例被送回大陸判死刑,感動了德國政府,突發慈悲之心,給予他們政治庇護,德國庇護的是暴力罪犯,令正義不能章顯,庇護的并不是被政治迫害罪犯,德國如此易被申請人蒙蔽,將會有很多暴力分子用同样方法取得政治庇護,德國將成為罪恶人的天堂,成為罪恶之都,後果是,這此恶人,將會危害德國社會治安。逃犯送中條例經修改,港犯港審不送中,刑期超過七年不送中等等,逃犯送中條例,巳經改到面目前非,成冇牙老虎,對香港人權自由法治巳經沒有影響,同犯梁天琦不是在香港審判嗎?只判決了六年,并沒有送中治罪,我當初也反對逃犯送中條例,後來經過修改,巳經不成問題了,至於我是否贊成送中條例?我是中立,當然:現在是中美貿易戰,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對香港搞太多東西只會令香港人疑慮,令敵對中國的國家更加有發揮題材用之攻擊中國。不是好事。香港已經有足夠法律保護中國和香港安全,無須多此一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