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霸權在2027至2037年結束,2037~2047年是美國最痛苦的年代。

2019/06/07 12:05:24 網誌分類: 政治
07 Jun

何以見得?答:從美國立國八字見到,美國的美元霸權在2027年丁未年進入庚申大運至2037丁已年,十年內玩完。此後十年更痛苦,由2027開始,美國將會行40年衰敗運,惨不忍睹。你是神棍,我不信,你反美親中,你當然唱衰美國。你說出理由才令人信服。美元霸權,基於信用和威信,美國人開始自私,要美國優先,因此選出一個以美國優先的總統,履行美國優先正策,破壞了美元的信用和破壞了美元感信,本來:經金融海啸後,美國政府大印抄票,挽救了金融業,而金融業精英利用美國量化寬鬆,在市場上大炒特炒,大賺傭金,回購自己公司股票,炒高後沽出,令他們大賺特賺,貧富懸殊擴大,激起民憤,一度欣起佔領華爾街。然而:在政府刼貧濟富之下。令美國85%老佰姓更加貧窮,美國政客不但冇反醒,去正視問題,解決問題,而去利用傳媒鼓吹外國人搶了我們的飯碗,佔了我們的便宜,令我們貧窮,轉移危機,施出矛盾。令國人仇視中國。然後制定出一切美國優先政策,犧牲外國利益,退出巴黎氣候恊定,用貿易戰迫其他國家做出對美國有利的行為,退出人權委員會,退出伊朗核恊定。不交聯合國會費。美國人沒有弄清楚是美國人養活了世界各國人民,還是由世界各國養活了美國。美國人認為是前者。就要搶佔世界市場,要美國製造,要美國優先,然後不擇手段,破壞别國利益來帮助美國利益,然而,搶回了美國製造,失去了美元霸權,美國死定了。正如一個歌唱天王,要唱好歌,愛護粉絲,令大量粉絲擁戴才能有市場,否則渺視粉絲,傷害他們,就沒有粉絲奉埸,歌王就失敗了。美元霸權如是,美元失去信用,印出的美元債券冇人買,就算美國搶盡世界市場,也不能夠開支美國兼顧世界警察的巨大軍費。那時,美國一夜破產。其實美國貿易逆差是印抄票印出來的,并不是美國人生產出來的,美國人用白纸换黄金,佔盡便宜,仲話別人佔她便宜。而那此外國人也心甘情願買美國債券,送錢給美國人使,是既於美元信用,這是無好如何的事情。如今:美國破壞美元信用,打打霸霸,迫使外國國家棄用美元結算,歐盟及中國、俄羅斯、中東等等國家,正在醞釀產生自己係統結算,不再用美元結算。那時,正式宣布,美元霸權破產,正應了美國動畫大師筆下的辛普森家族預言,川普破壞王當選總統,搞到美國經濟一盤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