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as de Portugal 葡薏園 氹仔舊城區 Taipa Village 澳門美食 官也街葡國菜 餐廳 推薦廚藝體驗班

2019/06/09 08:09:50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n


 

澳門知名葡國菜餐廳將會推出菜式體驗班

大家可以跟大廚學到傳統菜既製作體驗

親身由炒,煮,切,上碟

速成葡國菜體驗

有別於一般過澳門只去餐廳品嚐的新體驗

記得留意餐廳既最新消息

氹仔舊城區 Taipa Village 

 多年來拿獎無數

已經成為聞名世界既葡國菜餐廳

今次體驗既學習菜式

薯絲馬介休

經典名菜

餐廳方面會為報名既朋友

準備好圍裙一件,非常有記念價值

另外食材會分開準備好

原來一道菜式看似簡單

但準備功夫已經需要提早一天預備

魚肉去骨拆肉

炸香薯絲,切碎洋蔥,蒜泥,香草等食材

先炒洋蔥

炒至金黃色

再依次序加入蒜,油等再炒香

2隻雞蛋加上食鹽,黑椒碎

出力拌勻,最後收細火加入蛋液

視乎個人喜好再將之炒勻

最後就發揮創意作精美裝盤

我既個人作品

雖然做法大致相同

但原來每個人炒出來的風味都完全不同

相當有趣既體驗廚藝班

活動時段Event Period: 2019/07/01- 08/31

費用Fee: MOP 500 – 800 /person

報名日期Enrollment Period: 2019/06/07- 08/26

詳情及報名Details and Enroll: http://bit.ly/2HUsHvm

查詢Enquiry:+853 2857 6116

記得報名去試試啦!

http://bit.ly/2I3ObX1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38461123498511/?event_time_id=338461126831844

葡薏園是一間創新時尚的葡萄牙小吃餐廳,位於澳門氹仔舊城區的中心地帶,一個充滿文化氣息的旅遊目的地,為本地和國際旅客提供各式各樣的風味盛宴。


座落於文化歷史勝地,葡薏園餐廳為各大美食家提供全天侯的餐飲體驗,顧客可選擇於創新而時尚的地面樓層用膳,或到一樓格調雅緻的用膳層享用美酒佳餚,甚至在頂層露台俯瞰氹仔舊城區的繁華街道,欣賞迷人夜景。


葡薏園的菜單提供一系列極具創意的菜餚,保證能夠滿足不同客人的口味。主廚António的推薦菜式包括碳燒魷魚配蒜蓉橄欖油、三文魚塔塔、薯絲馬介休、葡式海鮮飯、葡式焗鴨飯、葡式烤乳豬及焗非洲雞,再配上人氣地道葡式甜品木糠布丁,為豐富的一餐劃上完美句號。餐廳提供沙律、三文治及頭盤等輕盈素食菜式,還有海鮮、魚類和肉類等豐富選擇,以及傳統和創新的葡式甜品。餐廳還提供各式各樣的葡萄牙美酒、啤酒和雞尾酒。


於2018 年12 月, 葡薏園榮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授予「2018年星級服務商戶獎」,成為「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下的得獎商戶,足證其服務優質卓越,一如既往盡心滿足顧客的期望。

地址

澳門氹仔木鐸街9 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30 am – 11:30 pm

查詢電話

+853 2857 6626

#澳門米芝蓮

#葡薏園

https://www.taipavillagemacau.com/tc/directory/tapas-de-portuga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