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台灣騙徒送中

2019/06/10 05: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n
          西班牙警方抓了九十多個台灣電訊詐騙犯,全部移交大陸,台灣方面就此向西班牙提出抗議。這個抗議是沒有用的,因為這幫詐騙犯,騙的都是中國大陸人的錢,北京要求引渡,有證據,西班牙就交人了。

          電話騙案無日無之,操控案的幕後集團,全是台灣人。但被台灣人騙到的,很少台灣人、香港人和澳門人,兩岸三地之中,台灣騙子集中火力,專騙大陸人,成億成億騙,如今「送中」受審,都不會有好下場了。

          兩岸三地之中,如今也就數大陸人有錢,騙子騙錢當然找肥肉下手,最好錢多人儍,恰巧大陸有錢人軟肋最多,三言兩語嚇一嚇,搬出甚麼「公安部」、「海關」之類的招牌,心神不定的有錢人就上當了,便幾百萬幾千萬往外拿了。與之相比,如此愚蠢之人,香港、澳門也不是沒有,只是如此有錢的蠢人港澳不多,就算真的上當了,也拿不出那麼多錢。前些日子有一個大陸來香港的中三男生,上了電話騙案的當,被騙了一百九十萬。你說香港中三學生,有幾個可以自由調動那麼多錢的?

          還有這也是法治概念的問題,電話騙案的那些「權威部門」對於香港澳門人來說是沒有用的,港澳人只信本地警方的執法權力,而且還要面對面執法,這些基本概念也一國兩制,對此台灣騙徒最清楚,所以只挑大陸人下手,如今落到大陸手上,有報應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