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高質北海道燒肉

2019/06/10 05: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n
          在圓方搵食,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皆因大部份餐廳價錢都不便宜,又未必食得飽。不過最近米珠蓮和朋友M發現,在圓方有一間專食日式燒肉的「燒肉火藏KAGURA」,說來慚愧,餐廳開業接近兩年,這還是第一次去試。

          KAGURA是來自日本北海道,香港圓方店正是其第一間海外分店,店內提供的牛肉,全部由自家農場直送。他們選用的牛種,是由未來日記企劃養飼的未來牛,肉味特別濃郁,肉質有嚼勁,而且有不同部位可揀,平均每款百餘元,不算太貴。

          當日米珠蓮和朋友M點了牛板腱野原燒、牛胸腹板、上後腰脊蓋肉等等,另外再加個鰻魚飯,相當飽肚。燒肉有專人幫手燒,燒出來的肉生熟程度剛好,特別好吃,真的食過翻尋味。米珠蓮最愛上後腰脊蓋肉,牛肉味特別濃,油脂分佈均勻,厚薄適中,無得輸!如果想一次過試多幾款,餐廳亦特別供應未來牛燒肉盛合,一個盛合有齊四款不同部位的肉,大可試過合心意才再散點,夠貼心呀。查詢:2682 3913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