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車流中冒死奮力救出被撞同伴 真情動人

2008/04/07 14:03:41 網誌分類: 寵物
07 Apr
核心提示:一小狗遭遇車禍,同伴舍命救助,使盡全力想把小狗拖到路 的對面。面對一輛輛呼嘯而過的車輛,那只狗並沒有一點膽怯的樣子 ,反而全身掩護住小狗的身體。一位市民看了後感嘆道: “這場面真令人感動呀!動物尚且有如此真摯的感情 ,又怎不讓人感到臉紅呢?”

7月24日上午10時許,在商丘市行政服務中心門前看到 ,在滾滾車流中,一隻黃褐色的小獅子狗躺在斑馬線南邊 ,另一隻同樣顏色的狗不停地用兩隻前爪撥躺在地上的小狗 ,只見那只狗一會兒低頭親吻小狗,一會兒抬頭仰望匆匆而過的人群和 車輛,不時發出悲傷的嗚鳴。面對一輛輛呼嘯而過的車輛 ,那只狗並沒有一點膽怯的樣子,反而全身掩護住小狗的身體 ,使盡全力想把小狗拖到路的對面。但是,畢竟它的力量是有限的 ,它一次次的努力都沒有把小狗拖到路的對面。

10時20分,那只狗開始把小狗向斑馬線北面拖動 。它低頭對著小狗“呼喚”,用兩隻前爪夾著它的身體往北拖 ,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那只狗卻始終不離不棄。有好心人看那只狗 實在太辛苦,想幫它把小狗挪到路邊去,那只狗卻不讓任何人靠近小狗 ,它憑著自己的力量不懈地努力。


10時30分,經過一番努力,那只狗終於把小狗拖到了斑馬線北邊 ,但它已累得氣喘吁吁。它臥在小狗的身邊,頭靠近小狗的頭低嗚 ,像是在與它說“知心話”。此時,那只狗的眼中明顯能看到晶瑩的淚 珠,眼神充滿了無奈與悲傷。一位在旁邊看了許久的市民感嘆道: “這場面真令人感動呀!動物尚且有如此真摯的感情 ,又怎不讓人感到臉紅呢?”

    10時40分,兩位年輕人默默把已經死去的小狗埋在了路北邊的綠化 帶裏。想從他們那裏多了解一些情況,但兩位年輕人卻隨即離去 。小獅子狗被埋葬後,那只守護了近一小時的狗路向西跑去 。絕對是史上最真情的一條狗兒了!
注:因為小狗不許任何人接近死去的同伴,路人冒著危險在四週記錄 下了這一感人場面,同時避免了二次慘禍的發生。除了為他們也捏著一 把汗,也在此向這些好心路人致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