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既做裁判,又做球員,為了賺傭,濫批不合格公司上市,證監要收回港交所上市審批權。

2019/06/10 11:46:57 網誌分類: 經濟
10 Jun

香港特別多三無股,仙股,無業績,無收入,無息批,年年虧損,不斷批股申手問股東撈錢,壳股滿街,危害股東利益,以前提意見,港交所不理,曰自由市場是這樣,又冇除牌,任由三無股壳股危害股民。後來嘈得多,只是稍作行動以作回應。如此田地:始作俑者是港交所,既做裁判,又做球員,為了賺回傭:濫批不合格公司上市,危害股民。證監會要收回上市審批權。以杜絕港交所繼續危害香港金融市場,損害香港金融中心地位。

手機鳳凰網 財經頻道 港交所(00388)被指有前高層涉及貪濫批質量未符合要求的新股上市 來源:鳳凰網港股 據香港媒體報導,有負責新股(IPO)審批的港交所前高層,聯同保薦人及律師行於審批申請上市的過程中,涉「不當審批」,協助未完全符合要求的公司獲批上市 。 報導指,案件涉及超過30宗上市申請,包括已上市的建築股及餐飲股,「不當審批」的時間最少長達2年,部分公司已經因此成功上市。 報導又指,港交所已經把懷疑涉事的2間律師行及最少3間保薦人列入監察名單;至於該涉及高層已離職。 港交所今日股價似未受報導影響,最新升逾2%,報256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