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樣消除眼袋?香港健麗唔開刀去眼袋好嗎?

2019/06/10 16:35:56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n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還記得林俊傑的這首歌嗎?曾經風靡一時《小酒窩》現在還是那麼好聽,當初我也是一個有小酒窩長睫毛的靚仔呢,但是後面有了眼袋....眼袋真的是影響我們顏值的最大敵人!那麼點樣消除眼袋呢?香港健麗唔開刀去眼袋效果到底怎麼樣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在醫美發展如此迅速的今天,去眼袋技術也越來越多。如何在這麼多的去眼袋方法裡面找到適合我們自己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其實現在求美者接受程度最多的也就兩種——開刀去眼袋和不開刀去眼袋。今天我就給大家詳細分析一下這兩種方法的優劣,讓大家對去眼袋方法有個清晰的認識。

  首先講一下開刀法,開刀去眼袋是比較傳統的去眼袋方法,很早以前就有這種去眼袋方法了。開刀去眼袋可以針對所有類型的眼袋,但是開刀去眼袋也有許多弊端。首先就是開刀去眼袋是利用手術刀在眼瞼開一個1.5cm左右的口子,然後去除多餘的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那麼問題也就隨之而來,因為開刀尤其是外路法,傷口較大,所以在治療結束之後還要面臨一個留痕的問題;並且由於要開刀所以需要操作者有精湛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在開刀之後迅速找到多餘脂肪並且去除,否則可能會早成兩邊凹凸不平等不美觀現象,反而不甚美觀。所以開刀法的弊端較多,於是就有了另外一種新的去眼袋技術——不開刀去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這裡著重介紹一種一次性去除眼袋的方法——健麗不開刀去眼袋。該方法採用健麗獨家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從2000年就開始發展,到現在已經19年了,一路走來給超過80萬亞太求美者帶來了福音,成功去除眼袋。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只專注於去眼袋這一個體系,所以保證了操作者的技術熟練程度與精湛度,因而它既融合了開刀去眼袋的優勢,又創造了其獨特的技術優勢,目前而言,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已經達到了國際領先水準。成為了亞太地區廣大求美者可靠的選擇。

  這就是點樣消除眼袋,香港健麗唔開刀去眼袋好嗎的詳細講解了~在今天我們越來越注重自己的顏值,再求美的道路上,千萬不要被一個小小的眼袋而擋住了!健麗醫美在這裡助廣大求美者無痛無創去眼袋~讓我們放心追美,追逐夢想吧!如果您有任何疑問可以及時聯係我們哦~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

     tel&Whatsapp:(852)6876 1373

     地址: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九龍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