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延後向中國加徵關税,并不是美國仁慈,只是若加關稅:美國消費者受不了。

2019/06/10 22:21:16 網誌分類: 政治
10 Jun

川普好勝,喜歡製造新聞,揮舞貿易戰大棒周圍勒索,一時叫向墨西哥加徵關税5%,過不了幾天又稱:同墨西哥談判,話墨西哥妥協,因為墨西哥應承同美國多買農產品,又話墨西哥應承收留難民,固:無限期押後加關税,原來全是假的。墨西哥官員即否認同美國多買農產品,而收留難民是以前已經談妥未公布。被傳媒揭發,川普在推特大駡傳媒。川普延後加徵中國關稅不是對中國仁慈,實是加關税消費者受不了,加上美國新增就業人數大減,預示美國很快面臨經濟衰退,因此:想在6月底G20峰會習特會解決貿易戰,以免加關税。川普口口聲聲話若貿易談判不成,即再加徵3000億美元貨物關稅,純粹恐嚇。中國可以學川普玩一鋪懸崖戰術,叫第三者放話說:習主席可能不出席G20,看看川普如何反應?美股會否急跌?然後出牌。睇死川普不夠膽再將最後3000億美元貨物加徵關税,談判如賭枱前下注,捉住對方心理,採用心戰術,嚇死對方不敢下注然後取勝。

據外媒報導,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將會在下周聯邦公報上發佈一份通知,延長中國出口的某些商品進入美國的時間至6月15日。隨後,這些商品的關稅才會從10%提高到25%。 根據公告,2019年5月10日前從中國出口到美國的產品在進入美國後,仍然會被額外徵收10%的關稅。這些商品原定會在2019年6月1日被加徵25%的關稅,但被最終延長至至6月15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