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高質填鴨小店

2019/06/11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n
          不知大家有沒發現,米珠蓮的食評多數緊貼潮流,興甚麼就吃甚麼,所以介紹的餐廳,往往離不開大品牌或集團式經營。今次就推介一家應該很少人知道的小店,餐廳名叫「京城鴨子」,座落尖東一條人流稀少的街,當晚米珠蓮行過,見晚市套餐只是八十元一位,抵得過份!所以不加思索就推門內進。

            小店地方算闊落及光猛,而且出奇地好招呼,侍應們都笑容滿臉,禮貌周周,令米珠蓮心情都變靚。望望餐牌,八十元一位的晚餐已包括兩件北京填鴨卷、一款麵或飯及一款點心,絕對夠飽肚。北京填鴨卷的餅皮熱辣煙韌,另配自選的京葱絲和京醬,鴨肉軟腍油潤,質素不俗。

          至於飯或麵,米珠蓮就揀了鮮鴨絲湯拉麵,鴨絲比想像中多,而且鴨味濃郁。拉麵煮得剛好,有嚼勁又不會糊口,加上掛湯力強,麵條吸滿湯的鹹香,令人回味。點心方面,米珠蓮選了京式小籠湯包,湯包皮薄,一咬開湯汁即時湧出!

          最值得一提的,是餐廳提供的水竟然非水喉水,煲過後還加入檸檬和薄荷葉,單是這份心意,已有足夠理由再幫襯。

        查詢:5665 2211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