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

2008/04/08 00:01:55 網誌分類: 親情
08 Apr

 

有沒有試過,                                                                 在陌生的環境下尋找出路,                                    經過一輪穿插,一番上落,                                       反覆問路,兜兜轉轉,                                             依然茫無頭緒?

卻偏偏在這個時候,                                           老遠瞥見一個『行人止步』的路標,                                    紅底白字,耀目得很,                                                                                                   叫汗流浹背的迷途羔羊無癮。

人生路上,                                               這種遭遇真箇難免呢!

站在這樣的指示牌下,                                                        前無去路,前功盡廢,                                                                   焦慮急躁,確實令人沮喪萬分。                                                                                但與其原地踏步,                                             等候奇蹟出現、有人打救,                                       何不嘗試鼓起勇氣,收拾疑惑徬徨,                                   及早回頭,另覓其他捷徑?

儘管眼前的路,                                         是多麼曲折難行,                                           但我深信,路不是天掉下來的,                                         而是需要動用人腦出力創建。

或許是我個性硬朗總不服輸,                                        不甘隨意草草收場,                                          所以就算較平常人走得慢些,走得苦些,                                     我都會咬咬牙,忍一忍,最終還是撐得過去。

這股勁,一定要夠狠,                                                                                                           才能闖蕩江湖,臨危不亂。                                                                   

謹以此文,為吾友慶生。    

回應 (7)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08/04/09 10:07:23 回覆

可惜在人生旅途上,早已迷失,不辨方向.

依家早都坐低..灘抖下.補充體力.

希望計續前行,

2008/04/09 08:16:53 回覆

有甚麽所謂

找不到出路時坐低休息下再找過

我都唔知迷路過多少次!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08 23:34:12 回覆

人生路不熟時, 也總得要行, 這絛路不通, 便找其它的路吧!始終都會找到你要行的路嘛~

2008/04/08 21:22:49 回覆
好想拍拍那個小peipei!
2008/04/08 17:17:45 回覆
莎莎你好堅強,
2008/04/08 15:08:37 回覆
妳是一個堅強的人啊 ! 至於我 , 大多是當那隻「無癮的迷途羔羊」的角色 ......
2008/04/08 00:11:30 回覆
給你及你的朋友送上一個,
綠底白字的『前路無阻』路標。
這路標未必需要耀目,你們只知道在不遠處便可以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