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屯門新舊盤掀混戰

2019/06/12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un
         踏入6月份,市場氣氛表現慢熱,發展商逐步開始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近日成為市場焦點的屯門新盤及貨尾盤,日前紛紛搶先於市場上曝光,全新盤更選擇於這段時間推出,其中於早前批出預售樓花的屯門新盤最受矚目,率先以快打慢開價搶攻,入場價439萬。此外,同區貨尾盤亦順勢推出,反映無論新盤或貨尾盤,都有意於月內推盤出擊,預期全新盤及貨尾盤同期登場,將掀起新一輪推盤熱。

          「市場氣氛持續受貿易戰影響,各大發展商不敢貿然推盤,故上月新盤市場相對慢熱,就算早於今年初或去年中批出預售的樓花盤,亦須看清形勢再部署。此外,亦須觀察其他發展商推盤步伐,部份發展商未敢過於急進,寧願先行觀察最新市況再作決定,其中屯門新盤率先表態應市,該盤早前已批出預售樓花,惟一直只聞樓梯聲,該盤遲遲未有計劃推出,今次先行推出示範單位讓外界參觀,顯示發展商已部署一段時間,待市況穩定下來決定登場。加上已搭建好有關示範單位,顯示發展商早已完成示位工程,只是等待一個好時機推盤。」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於過去一周,多間發展商為旗下新盤軟銷,表明可於月內推盤云云,預期中細價盤將率先應市。

          市場氣氛明顯慢熱,惟多個新盤表明可於月內出擊,各區二手樓市轉趨淡靜,靜觀新盤開價,其中屯門新盤最為矚目,加上區內仍有其他貨尾盤準備推出,預期將掀起新一輪推盤及搶客熱。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