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旺角美食工場

2019/06/12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un
          旺角食肆何其多,但一時間又說不出有甚麼必食之選,不知讀者們是否也有這種矛盾感覺呢?米珠蓮最近行經旺角譽發廣場(其實比較近油麻地),無意中找到一間名叫The Food Factory的餐廳與朋友聚會,試過後卻對它念念不忘,忍不住要介紹給大家。

          餐廳走Cafe格局,地方不大,但也坐得舒服,而且有落地大玻璃,環境開揚不侷促。不過杯杯碟碟就清潔得不夠徹底,這點要扣分。

          說回食物,這裏選擇算多,份量大得來味道亦有驚喜,水準拍得住貴價西餐廳。最令米珠蓮回味,是焗雞和帶微辣的鴨胸螺絲粉。先講焗雞,盛惠二百多元的雞,份量比想像中大,足有半隻雞,雞肉焗得嫩滑多汁,雞皮也夠入味,且滲有淡淡檸檬香,大滿足!鴨胸螺絲粉亦煮得剛好,有嚼勁之餘不硬身,鴨胸肉夠入味,汁醬帶微辣,相當開胃,令人愈食愈上癮。

        查詢:6357 4141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