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當醫者不容易

2019/06/12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un
          下雨天,在家遇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管理處按門鈴,主管說:「醫師,有一位太太說是你的朋友,讓小朋友先上你家逗留,她買些東西便過來,麻煩你下來接他。」

          小董呆了片刻,沒有約朋友,更不會突然有小孩造訪或託管!走到管理處,這小孩完全未曾見過,我拒絕接她回家,主任翻查閉路電視只看見少婦模糊的樣子,決定報警。

          警察未到,少婦折回,她望着小董說:「你不認得我嗎?三年前要不是你替我調好身體,我才不會誕下這可怕的娃娃………過度活躍、讀寫障礙,把我老公也嚇走了⋯⋯」有點印象,是做了三次人工受孕都失敗了的病人,小董答:「我的責任是助你調好身子,不包生孝子賢孫哩!何況你怎麼知道我的住處?放下孩子的行為又怎麼說呢?」

          她露出邪惡的笑容:「要跟你回家太容易了,要不就把孩子幫我治好,要不就替我把老公找回來。」警察到場,小董說:「瘋婦侵犯私隱、精神錯亂,請盡快帶離現場。」掉頭就走。

          我想起一件事:某年,把一位垂死的癌症富翁病情控制好了,他的幾位兒子把我當成仇人,現在做醫者真不容易,嚴重一點說,人生安全受威脅!可能又是搬家的時候了!查詢:2338-9090/2338-0499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