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示威封路樓盤即窒步

2019/06/13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n
          昨日金鐘一帶出現示威及封路事件,引致港島區多條道路封閉,交通受到嚴重影響,警方更發射催淚彈等驅散示威者。受騷亂事件影響,股票市場大幅下挫,同時波及地產市場,昨日原有兩個地產商為旗下樓盤舉行記者會,惟受有關事件影響臨時取消,打亂發展商推盤部署,推盤進度亦稍稍窒步。

          「市場氣氛回軟,新盤及二手市場亦步亦趨,面對現時政治氣氛,發展商推盤更見審慎。近期本港焦點集中討論《逃犯條例》,昨日《逃犯條例》原在立法會進行二讀,卻觸發大批市民前往立法會外示威,其後更演變成騷亂,令有關討論亦要延期。事件令港島區多條道路封閉,交通亦受嚴重影響,金融及地產活動等同受波及,股市亦下挫約480點。

          除了部份金融活動包括酒會等取消外,地產市場活動亦同樣受波及。昨日原有兩個發展商打算召開記者會,公佈旗下新盤部署及開售計劃,惟受有關事件影響取消,反映政治事件亦對地產活動有一定影響。」一個大型發展商高層指,事件對推盤應不會有太大影響,只是因交通問題,預期今日稍後會再度重開記者會公佈詳情。

          新地發展的屯門新盤,因應香港有多條道路仍然封閉,各公共交通均受影響,原定於昨日舉行的記者會改期。

          此外,會德豐地產發言人亦指,因應昨日交通混亂,以及將軍澳樓盤部份資料仍在準備當中,因而宣佈取消。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